close

前座的同學祥gor生產了……不對,是他家母狗狗生了一堆寶貝,雖然不是名種而是普通的菜狗,但是可愛度絕對不會輸給其他種類的狗狗,超贊!

老爸原本希望我帶只公的回家,可惜被領養完了,剩下兩隻女寶寶,我也就順其自然帶回家了。一來是因為她實在長得討喜,二來則是自己私心啦,人家本來就喜歡養女孩多一點^^

 

我騎摩托來接寶貝,所以她是坐在我身前的籃子回家的。對,就是摩托的籃子。

 

我之所以強調這點是因為她好聰明,不亂動又不怕高,一整個就是深得我心!

 

說她討喜是因為有緣分吧?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很喜歡^^

 

她有短短又濃厚的深淺褐色交雜的皮毛,觸感像那種地毯很柔順的感覺…很好看的眼睛加上鼻頭部分黑黑的絨毛,長得很像

外面至少要RM30才能買到的又美又好抱的布偶~ww

 

至於體型也很搞笑,短短的四條腿加上胖胖的身材,走路屁股還會一搖一搖的,一不小心還會滑倒,很逗~

 

不過初來乍到的她雖然適應力很強,很快能跟我玩得起來,但是不玩的時候都悶悶的,自己趴著發呆,虎目含淚的感覺。我是知道狗狗會哭,但是那麼小就不開心害我很內疚,都是我帶她回來她才不能跟媽媽在一起咧……

 

她的名字我想了幾個,最後定在girl girl~簡單好記~叫起來也很親密~

 

希望你快快適應啦girl girl~歡迎回家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ssie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